寄宿

在 Socrates Educa International School®,我们了解现在和未来儿童和青少年教育的成功在于学术卓越,但也包括社交技能,因此我们通过 Socrates Educa International At Campus® 的理念鼓励所有这一切通过让学生沉浸在国际化和多语言环境中来同时发生。

寄宿计划为地理位置较远的学生提供在特定时间在学校学习的可能性,成为 Socrates Educa® 社区的一部分。 通过这些项目,中心的整个社区变得更加丰富,因为国际性和多语言性的前提得到进一步加强,教育校园的生活增加了学术、社交、娱乐和体育生活的理想环境的好处。

 

在地理、气候、安全、健康和文化方面无与伦比的环境中!

此外,他们可以选择两种不同的托管解决方案:

- 学生宿舍寄宿

- 寄宿在寄宿家庭

该计划有两种可用方式:

- 全日制寄宿:学年的整个星期——从周一到周日,学校假期除外。

- 每周寄宿:在上学期间 - 从周一到周五 - 不包括周末或学校假期。 这种方式是为那些由于地理位置靠近中心和/或其他原因而可以在周末回家的学生设计的。

12 岁及以上学生(中学和高中)课程的持续时间:

- 每季度

- 半个学年

- 学年(可以选择学习两年的学士学位/IB)

所有学术课程都可以与大量专业课外活动(额外课程)和高性能体育课程(学院)相结合:

学院 / 额外课程

一个很好的学术、社会和文化机会,有可能生活在融合了世界上使用最多的三种语言:英语、汉语和西班牙语的多语言环境中。

无论学生的生活方式,在线课程能让学生及其家人在世界任何角落接受到高质量的在线或混合形式的教育。无论以哪一种教育形式进行,学生们都可以选择享用我们的寄宿服务。 联系了解更多信息:

admissions@socrateseduca.org

 小册子 

联系我们:

Texto alternativo

Texto alternativo


我们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