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每月费用是多少?

04.每月费用是多少?
Chinese, Simplified

SEIS 学费根据学生年龄而有所不同,但均需在整个学年分 10 次等额支付。

保育学校和学前班的初始费用为每次支付 450 欧元,随后小学、中学和文凭教育阶段将逐步递增,这还将取决于学生是愿意接受本地的 BAT 文凭(得到加泰罗尼亚政府、西班牙和 PISA 的认证)、IB 文凭(国际文凭证书)还是愿意接受 BAT + IB 双重文凭。

学校生活的下述其他相关费用较少,根据学生的需求及其年龄和家庭背景(是否为多子女家庭、是否有特殊需求等)有较大差异:

- 材料书本费(每学年一次性支付)、出游费用(每学年大约 3 次)、年终营地活动或考察交流费用(从 P1 到 BAT 各不相同)。

- 可选服务费用较为灵活且各不相同,包括交通、餐厅、课外活动和接待服务。

由于存在多种可能性组合,我们建议您联系学校咨询每个家庭相关的支出概况,以及是否有可能获得学费优惠或助学金。